每天每夜,腦海中都是你

唯一抹不去的是...你的笑臉

再度勾起的笑容,

讓多少女孩心動...

卻也讓她們痛心,

只能默默地暗自療傷

傷都會好的,只是時間問題嗎?

金明洙,Can You Smile.

多想看你微笑,只對我一個人

多想看你專注,只在我的身上

多想每分每秒都佔有你...

佔有你的唇

 

總在夜深時想你,是我太依賴

抱歉...

總在傷心時找你,是我太懦弱

抱歉...

而你總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

默默支持,

在身後,

真的很喜歡你...

只是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呢...

(因為Homosexuality在韓國沒有合法阿(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R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